怣_萌新很迷茫╮

挺悲伤的,不要期待我什么时候更新,可能是几个月,也许是几年。

众骨对ink的称呼

太久没有更新了,用小小文章来敷衍一下。

allink!!

————————————————————————————EI

“请问一下error先生对ink的称呼。”我满脸期待,因为都是老夫老妻了,称呼很甜!!!!!

“滚!”error不耐烦地用蓝线把我束缚住。

“说一下嘛~”

“还有什么称呼?只不过是一下彩虹混蛋……还有inky……还有……KIKI……”error说到后面越来越小声了。

“哦~~”


NMI

“你好,nightmare”我扯下身上的蓝线。

“什么?”暗黑帝王只是略微低下头看看眼前的人。

“你平时对ink桑是什么称呼?”

“刷子小哥。”nightmare脱口而出。

“没有了?”我眨着自己布灵布灵的卡姿兰大眼睛,乞求他能多说一些。

“滚。”身后的触手微微振动。

“好的。”我非常麻利地跑了。


KI

“killer桑~”

“哟,新鲜的exp?”killer在我面前打转。

“killer桑平时对inky是什么称呼?”

他闭上眼睛,随后脸微微一红(蓝)

“当然是inky桑了!”


CI

“cross。”

“…………”

他不言,我不语。

“那个……你平时对ink是什么称呼?”

“ink?”他把脸埋进自己的衣服里,过了几秒钻出来,“ink……inky吧?”


DI

“嗨喽,小梦想家!”

“你好,创造者小姐。”dream有礼貌地回应我。

“梦想家平时对ink是什么称呼?”

“应该是inky吧?我大部分叫ink是直接称他的名字。”


好了!!

到这里就结束了

非常非常地短

下次一定!!!!!!!!

评论(10)

热度(39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