怣_萌新很迷茫╮

挺悲伤的,不要期待我什么时候更新,可能是几个月,也许是几年。

5月20日的告白(德苏向)

-德三x苏联

-虽然五月二十日过了,就当作补日吧(?)

-他们在天堂

-微沙清向

_垃圾文

-将就看着吧

-大型ooc



“啊啊啊,今天是五月二十日啊……”德三抬头看着墙上的日历。

日历被撕下一张又一张,散落在垃圾桶旁。

“去见见(骚扰)苏联吧。”说完,德三随手拿起离沙发只有几分米的大柜子里的帽子。

他轻轻拂去帽子上的一些灰尘。

灰尘沾在他手套的一小部分。

随后,推开双门。





屋外没有像在人间一样,到处飘散着硝烟的味道。相反,反而是鸟语花香。

说来也怪,像他那样的恶魔,居然也能生活在这他从未想过的地方,环境。

他抬起自己的右脚,有些浮夸的大步,印在这草中,压垮了绿草。

倚靠绿草的鲜花,弯起自己那细弱的身板,倒在绿草旁。




快到苏联那了。



就只有几步了。



突然德三不动了,站在门外似乎在想着什么。

“德三?”

这声音怎么有点像东方的声音。

“你,怎么在这?”

德三转过身,是清。





清,一身的龙袍,袖子过长,拖在地上。

他的辫子跟着抚在龙袍上。那是极品丝绸做成的。

清手里的长长的烟斗,正在有气无力的吐着烟。渐渐淡下去。



“你怎么在这?”

德三坐起一旁的石墩上。

“应该是朕问你才对,尔等小国。”

清有些生气。

突然,清感觉身子一热,似乎被人搂着自己的腰,仗着自己身高,正埋在自己的脖颈这里。

“阿清,你跑得怎么这么快?”

“朕允许你叫朕阿清了吗?”

一旁的德三非常淡定地看着俩小情侣在秀恩爱,他也想秀恩爱啊啊啊啊啊啊


门被人打开。

这房子的主人,带着帽子,穿着大衣,脖子上还围着围巾,是红色的。

苏联冷眼盯着沙俄,眼里的深海中透露的只有冷漠。

德三盯着苏联的眼眸,竟有些痴迷。

“你们在我家门口吵闹,可真不像布尔什维克。”

“唉,儿子大了不中留,就让它去吧。”

“滚。”


沙俄抱紧怀中的小人,他把头放在清的肩膀上,眼神有意无意地看着苏联。

啊啊啊啊,也是同样的深蓝色眼眸,也是同样的冷漠啊啊啊啊。

不过,沙俄唯独对清可不会冷漠,更多地是,溺爱。


“走了,阿清。”

沙俄用左手从清的下袍一把搂住双腿,往上抬。

“……”清有些脸红,似乎是羞耻啊啊。

沙俄就用公主抱把清抱回家了。路上还能听到清的咒骂声。




“德三,他们在这里也就算了,你怎么也在这?”苏联目送他们离开,眼珠转到刚好看到了坐在石墩上的德三。

“苏联佬,还能怎么样?陪我出去玩。”

德三慢慢站起来,拍拭自己衣服。

“无趣。”

苏联转过身,走进门,就要准备关上门,远离这个疯子。

德三一个跨步,踏上了台阶,一把把门往里推。

“你要干……”

还没有等苏联说完话,德三拉住苏联的手。

德三的印象:还是一如既往的细。


得寸进尺地搂住苏联的腰。

德三的印象:还是一如既往的细。


吻住了苏联想开口的嘴唇。

十分粗暴地撬开。

“唔…………”



大约过了几秒,德三松开了自己的嘴,似乎还回味的用舌头舔舔苏联的嘴角。

“你TM不会有什么病吧!”

德三拉紧苏联。

德三的印象:身子还是一如既往的软。



“苏联,我喜欢你。”德三

“滚啊!”苏联

(抱歉,这是在拍戏时的,第一次失误。这段删掉。)



“有病去治。”苏联

(第二次失误,删。)


“今天的日历你看了吗?”

德三终于松开手,指向墙上的日历。

“怎么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

“是我没有见我最亲爱的学生的第3年。”

“靠!”




一顿解释。

“哦,然后呢?”苏联有些不耐烦地坐在沙发上。

“所以,你懂的……”

“………不干。”

德三压在苏联的上方。抓过苏联的双手压在他的头上。德三的阴影盖过了苏联。

德三用手抵住苏联的下巴。强行把苏联头转过来。

德三超苏联的耳朵慢慢伸过来。

他朝耳朵呼气,然后开口。

“所以,我喜欢你。”

“表白都表白了,是不是该到我在你的身上做个标记?”






第二天

苏联瘫倒在床上。如果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苏联的脖子上,嘴觉,手背上有咬痕。

“嘶……”

苏联强忍自己酸痛的腰,穿上自己的衣服。扶着墙,一步步走向厨房。

而厨房里,德三正在做早餐。

“你醒了,醒了就吃早餐。”

“我不相信你的厨艺。”

“我不介意让你三天躺在床上。”

“呵呵。”

“我改变主意了,现在就在这里办法。




然后苏联还真的在床上躺了3天。

德三还在旁边一直说。

“苏联,苏联。你以后一定要给我生个孩子。”

“滚啊。”





接下来,就是他们的日常了。











评论(11)

热度(46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