怣_萌新很迷茫╮

挺悲伤的,不要期待我什么时候更新,可能是几个月,也许是几年。

假如苏联变小了(微车)

-cp向:德三x苏联

-前面微车

-大量ooc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是德三

[]是苏联


垃圾文笔


————————————————————————————

“苏联,你最近有点花心了。”德三按住苏联的双手,举过他的头顶。

[滚。]苏联直视德三那生气的眼神。

“哎呀呀。”德三一下子靠近苏联,呼出的气息扑到苏联的脸上。

[唔……]德三一把吻住苏联的嘴唇,粗暴,就像生前一般。

慢慢放开控制苏联的双手,左手搂住苏联的腰,慢慢向前拉,右手伸进苏联厚厚的大衣内,可以摸到苏联绑伤口的绷带。

[放……开……]勉强能听到一些话,虽然是断断续续的。

他们俩个松开了,拉出银丝。

“这,不就乖了吗!”德三慢慢解开苏联大衣的扣子。

[德三……我们可以有……话好好……说……]

嗯……看到了。

生前,德三看到苏联的眼眸,充满的是冷漠,也还有自信。他非常非常想看到苏联在他身/下,眼神变得迷茫。

现在,他可以随时看到苏联在他身/下那种眼神,随时随地呢~

突然,眼前一碰。

身/下的苏联不见了,取代而之的是一个小孩。

“爷的宝贝呢?”

“靠!”





小孩一脸疑惑。他身上穿的大衣,完全盖住他的身体。

“没想到苏联佬小时候,挺可爱的。”德三伸出手抱苏联。

[滚。]小小的苏联一把啪掉德三伸过来的手。

“……………………”

“靠。”

小小的苏联站起来,他环视着四周。

眼眸冷漠着盯着德三,随意扫视几眼。

[你是谁?]

德三可没有理这个小小的苏联。

他坐在苏联的旁边(苏联要出大事了,记住。)摆弄着一把手枪。

[你是谁?我可不想说俩遍。]

小小的苏联,立马身子向前倾斜,手指碰到手枪枪栓。

“记住了,我叫德三。”德三邪嘴一笑。左手立马从小小的苏联腰部抱住。

[嘶。放手。]苏联一下子摔倒在德三的腿上。

[我会让你哭的!]

“嗯嗯嗯,也不知道现在是谁在哭。”

苏联挣扎着,他扭动着身躯。

[我是不会哭的,也不可能哭。](我录音了)


在一次碰的。

德三感觉到腿上的重量多了一些。

现在,苏联与德三的姿势有些奇怪(?)

[德三,你在干什么?]

“哦,变回来了……”

苏联撑起双手,立了起来。

[…………]他从德三腿上站起来。

随机,坐在沙发上的德三朝苏联背后一扑。

[我靠,德三你他妈是有病吧!]

“你不是不会哭吗?”德三顺手拉走苏联的眼罩,绑紧苏联的双手。

“我就让你哭一次~”



评论(18)

热度(1987)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